具慧善自曝减肥失败的原因:安宰贤太喜欢吃炸鸡

具慧善自曝减肥失败的原因:安宰贤太喜欢吃炸鸡
2019年07月11日 12:24 新浪娱乐

具慧善就指一直减肥失败的原因便是安宰贤:“我本来好容易减肥,但老公太喜欢吃炸鸡,我见到就忍不住,将剩下的全部吃了。”

具慧善、安宰贤具慧善、安宰贤
具慧善、安宰贤具慧善、安宰贤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韩国女星具慧善与32岁男星安宰贤于2016年5月注册结婚,曾多次开画展的具慧善,最近挑战做作家,推出新爱情小说《眼泪是心形模样》,她昨日(7月10日)接受韩媒访问宣传小说,具慧善指小说记载了她的恋爱经历,问到以自己与旧爱的故事来写书,老公安宰贤有什么反应时,具慧善就说:“他好冷静,婚后写了恋爱小说而平静对待的老公真是好少见。”

  具慧善又指会和安宰贤分享过去的恋爱故事,也看过对方写给前女友的信,会互相读出来,并和对方分享及开玩笑。谈到与丈夫结婚的原因,具慧善就指:“我无法同他分开,所以同他结婚,我觉得我们分开的话,我可能会死,我对离别感到害怕和畏惧。”她又大赞安宰贤是好老公:“他好善良,又单纯又是好人,他对我=我好得人惊,我闹觉时声量会变大,他就会说‘不要这么大声’、‘我好害怕’,他有时好可爱,但是不擅长讲大话。”

  去年被指暴肥的具慧善曾决心要减肥,但具慧善就指一直减肥失败的原因便是安宰贤:“我本来好容易减肥,但老公太喜欢吃炸鸡,我见到就忍不住,将剩下的全部吃了。”她表示目标是减10斤左右,其指她比拍韩剧《花样男子》时足足肥了25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