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一家人开心游迪士尼 与老公恩爱合影懒理风波

小S一家人开心游迪士尼 与老公恩爱合影懒理风波
2019年07月15日 08:41 新浪女性

近日,小S通过微博晒一家五口游迪士尼的照片,疑似回应近日老公夜店风波,并称此次是时隔两年后一家人再次重游。

小S晒照小S晒照
小S与老公合影小S与老公合影

  近日有媒体拍到小S老公许雅钧现身夜店,不仅喝酒喝到眼神迷离,事后还护送辣妹回家。7月11日,小S通过微博晒一家五口游迪士尼的照片,疑似回应近日老公夜店风波。并称此次是时隔两年后一家人再次重游。照片中,小S将头靠在老公许雅钧肩膀上,非常的恩爱。

  7月11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一家五口游迪士尼的照片,并配文写道:“隔了两年再來上海迪士尼,许老三总算长高到什么都可以玩,而我沒变,还是一样美!但实在美不过这里的烟火,让人幸福快乐的地方!但腿真的会断!”力挺老公,疑似辟谣许雅钧夜店风波。

  照片中,小S和老公穿着黑色情侣装,许雅钧将小S搂在怀里,夫妻俩十分的恩爱甜蜜,三个女儿也越发的长高不少,也越来越漂亮,大长腿十分的抢镜,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