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王祖贤无滤镜近照曝光 皮肤紧致冻龄惹人羡

52岁王祖贤无滤镜近照曝光 皮肤紧致冻龄惹人羡
2019年07月22日 11:52 新浪女性

7月22日,王祖贤近照曝光。她身穿一件橘色的吊带上衣,一头长发,没有用美颜滤镜,皮肤状态超好,引来网友的羡慕。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旧照王祖贤旧照

  7月22日,王祖贤更换了贴吧头像,用最新的近照作为自己的新头像。随后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这张头像照片,引来热议。

  已经52岁的王祖贤身穿一件橘色的吊带上衣,十分清新,满满夏天的味道,一头标志性的黑色披肩长发,超级减龄。从照片上看王祖贤并没有用美颜相机拍照,而是非常真实的晒出了生图,虽然脸上能看见些许斑点,但是皮肤依旧白皙紧致,几乎都看不到皱纹。

  即使王祖贤已经隐退娱乐圈多年,但是圈内依旧留有她的“神话”,如今52岁了,她的冻龄又一次征服了网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不老女神!”“ 女神年轻的时候是真的好看 岁月在他的身上都找不到痕迹”“52岁了,一点也没有看出来,还是那么年轻貌美”。真是引来了众人的羡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王祖贤近照冻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