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门德与卡米拉再现亲密瞬间 被偶遇手牵手漫步

肖恩门德与卡米拉再现亲密瞬间 被偶遇手牵手漫步
2019年07月29日 14:01 新浪女性

肖恩门德和卡米拉上周六在佛罗里达再被粉丝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两位在当地的一家酒店里手牵手的走来走去,还微笑着亲密拍照。

肖恩门德(Shawn Mendes)和卡米拉(Camila Cabello)肖恩门德(Shawn Mendes)和卡米拉(Camila Cabello)

  据外媒,肖恩门德(Shawn Mendes)和卡米拉(Camila Cabello)上周六在佛罗里达再被粉丝拍到在一起的照片。

  在发布的一系列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位正在当地的一家酒店里手牵手的走来走去,他们还微笑着拍照,并与前来表达爱慕之情的歌迷交流。肖恩门德上周六在当地举办了自己的巡演,之后他还在当地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馆和书店被粉丝发现和卡米拉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光。这也是肖恩和卡米拉被拍到的最新的亲密时刻。之前有粉丝还在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发现了他们:“当时他们拥抱在一起,肖恩把头靠在卡米拉头上。有几个粉丝还走到他们跟前问好,他们也很友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