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张婧仪曝恋情?女方辟谣:纯工作关系

屈楚萧张婧仪曝恋情?女方辟谣:纯工作关系
2019年07月30日 11:13 新浪女性

29日屈楚萧与张婧仪被网友扒出互动频繁疑似恋情曝光,新浪娱乐求证女方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辟谣称:合作愉快,是纯工作关系。

张婧仪发布照片秒删张婧仪发布照片秒删
两人互发对方照片两人互发对方照片
屈楚萧与张婧仪合作拍摄新电影屈楚萧与张婧仪合作拍摄新电影

  7月29日,与屈楚萧合作拍摄电影的女演员张婧仪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男生手拿鲜花的照片,有不少网友发现照片中的人就是屈楚萧。随后张婧仪秒删照片,引发网友议论。最近,因为新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拍摄,屈楚萧和出演女主角的张婧仪在社交网络上频繁互动,在社交平台上互传对方照片。有不少人认为这种秒删照片的举动是二人暗暗秀恩爱的表现。但也有人认为只是因为合作拍戏,所以互动频发是正常的,秒删照片是因为暴露了戏中造型。

  7月30日,新浪娱乐求证张婧仪经纪公司东申未来,工作人员回复辟谣称: “他们正在合作一个新电影,合作很愉快,但是纯工作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