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晒出剪短刘海照片 获得粉丝疯狂点赞

佐佐木希晒出剪短刘海照片 获得粉丝疯狂点赞
2019年08月12日 00:49 新浪娱乐

佐佐木希8月8日更新Instagram,贴出剪短刘海露出眉毛的照片,这次新发型感觉非常清爽,很适合夏天,获得粉丝称赞。

佐佐木希社交网站公开新发型佐佐木希社交网站公开新发型

  据日本媒体报道, 佐佐木希8月8日更新Instagram,贴出剪短刘海露出眉毛的照片,这次新发型感觉非常清爽,很适合夏天,获得粉丝称赞。

  昨日佐佐木希在Instagram向粉丝宣布换了新发型,照片中她身穿黑底印花连衣裙,温和地注视着镜头,短短的刘海让她面部整个露出来,显得更加可爱。佐佐木希常在社交网站分享各种发型,一周前她还贴出与模特大政绚的合影,当时的发型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次的新发型更突显出她的可爱魅力。

  佐佐木希这次更新也引起很大反响,照片公开一个小时,点赞数就突破了4万,到现在已经有9.8万个点赞。不少粉丝在网站留言:“这个发型好适合你!好可爱”“绝对的美女啊!”“很清爽的发型”“感觉很新鲜,很合适佐佐木希”“感觉是不一样的佐佐木希”等等。另外,照片中佐佐木希妆很淡,有点素颜的感觉,有不少粉丝称赞这种透明感很棒,有一种天然的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