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与张碧晨合照 摆枪型手势力破插足传闻

谢娜晒与张碧晨合照 摆枪型手势力破插足传闻
2019年08月13日 16:45 新浪娱乐

8月13日,谢娜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张碧晨合照,并配文:“这张给造谣者,piu,piu…… ”

谢娜、张碧晨谢娜、张碧晨

  8月13日,谢娜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张碧晨合照,并配文:“这张给造谣者,piu,piu…… ”,照片中,谢娜揽着张碧晨的肩膀,两人一起摆出枪型手势。随后,张碧晨也转发该微博,并配文:“嘭!嘭!嘭!”,力破此前关于张碧晨插足谢娜张杰婚姻的不实传闻。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碧晨插足张杰与谢娜的婚姻,引起热议。此前,张碧晨工作室也发表声明指出:“近日,大量网络用户在互联网平台上,恶意造谣传谣,散布张碧晨女士所谓‘介入他人婚姻’的不实信息,抹黑艺人形象,已经对张碧晨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令其无端蒙受了误解与质疑。”同时表示若有继续传播,工作室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张碧晨谢娜合照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