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吐槽林志玲婚后大变样 光顾甜蜜"完全不理人"

小s吐槽林志玲婚后大变样 光顾甜蜜"完全不理人"
2019年08月15日 16:44 新浪娱乐

近日,小S在节目中曝料林志玲婚后近况,表示林志玲婚后就消失,“完全不理我们。”蔡康永笑说,要把林志玲找来节目中拷问一下。

小S和蔡康永合体主持节目,谈及林志玲小S和蔡康永合体主持节目,谈及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闪嫁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婚后感情生活甜蜜,就连演艺圈好友小S和蔡康永也吓了一跳,最近小S更自曝林志玲婚后近况,表示林志玲婚后就消失,“完全不理我们。”

  小S、蔡康永最近合体主持节目,在节目的访谈中不断互相吐槽,被问到林志玲的婚事,她则表示:“他(黑泽良平)完全没有在我们人生中出现过,也没听过他的名字,她(林志玲)居然嫁给他。”

  虽然林志玲对交往保密到家,但小S仍献上祝福,被问到林志玲婚后有什么改变,小S竟爆料“她现在结了婚之后,整个人就跩起来了,就消失了,完全不理我们”,一旁的蔡康永则笑说,要把林志玲找来节目中,好好拷问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