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观影总人次超《流浪地球》升至影史第二

《哪吒》观影总人次超《流浪地球》升至影史第二
2019年08月17日 06:30 新浪娱乐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总人次达1.06亿,超《流浪地球》,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
《流浪地球》观影总人次1.05亿《流浪地球》观影总人次1.05亿

  据猫眼数据,截至2019年8月16日上午11时,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总人次达1.06亿,超《流浪地球》 (总人次1.05亿),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观影人次冠军仍由《战狼2》的1.6亿保持。

  《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票房38.34亿,位列内地票房榜第4位,而观影人次达1.06亿,超票房第3位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8641万,以及票房第2位《流浪地球》的1.05亿,仅次于《战狼2》的1.6亿。《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平均票价为36元,《流浪地球》为44元,而《战狼2》为35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