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父亲申请再增加对女儿九个州的财产监管权

布兰妮父亲申请再增加对女儿九个州的财产监管权
2019年08月24日 23:47 新浪娱乐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正着手进一步扩大对女儿的管理权。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正着手进一步扩大对女儿的管理权。杰米·斯皮尔斯于近日向法庭提交申请文件,要求获得布兰妮在另外九个州的长期管理权。杰米申请在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哥伦比亚特区、乔治亚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按照各州的“规定程序”登记任命杰米·斯皮尔斯作为布兰妮的个人和财产监管人,并向他颁发授权书。

  这意味着在上述九个州,其他人将被禁止申请管理并控制布兰妮的财务和职业。知情人透露,杰米想阻止人们——尤其是布兰妮以前的朋友兼经纪人山姆·卢特菲(Sam Lutfi)和她的妈妈琳恩·斯皮尔斯(Lynne Spears)跟着布兰妮去这几个州申请成为她的新管理人,让他们负责她的事务。

  今年5月,杰米申请把管理权扩大到路易斯安那、夏威夷和佛罗里达三个州。8月21日,布兰妮在社交网上坦承自己有时候会备感孤独,尤其是在洛杉矶的生活,虚情假意的人太多。她感慨道:“你永远不知道该信任谁,有些人可能只是虚以委蛇。我的朋友圈很小,我只做能让我快乐的事!!!!有时候看帖子里的评论会让我心碎……所以我只能选择视而不见……让黑粉们尽情表演。”

  杰米·斯皮尔斯担任女儿的监管人已经十多年了。今年春季,布兰妮因为父亲身染重病而心烦意乱,在一家精神健康机构住了30天,还被迫取消了获利颇丰的赌城驻唱。随着网上“还布兰妮自由”的呼吁越来越强烈,她在母亲的支持下向加州法院申请解除或减轻来自父亲的监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