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因布劳恩拒绝曼彻斯特演唱会 称侃爷是两面派

霉霉因布劳恩拒绝曼彻斯特演唱会 称侃爷是两面派
2019年09月22日 08:52 新浪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因为斯库特·布劳恩拒绝参加曼彻斯特的公益演唱会,还指责侃爷是两面派。

  作者:漠er凡

霉霉霉霉
侃爷侃爷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拒绝参加曼彻斯特的公益演唱会,是因为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还提到了自己跟侃爷的恩怨,指责对方是两面派。

  此前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指责斯库特·布劳恩长期霸凌自己,还因他买走自己旧音乐的版权感到不快,得到不少圈内人支持,曼彻斯特演唱会正是由斯库特·布劳恩主办,斯威夫特自然不会去参加“敌人”的活动。

  曼彻斯特演唱会是一场公益活动,为了纪念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演唱会时曼彻斯特爆炸案中不幸丧生的人,霉霉因为私人恩怨拒绝参加还被指耍大牌,她在接受采访时辩解称:“其实事情是这样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斯库特·布劳恩做的事,不要邀请我。”

  另外,斯威夫特还在访谈中称坎耶·维斯特是两面派,他们两人之间的恩怨已经长达十年之久,2009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斯威夫特发言时被坎耶·维斯特打断,大赞碧昂斯是最棒的,暗示这个奖应该是碧昂斯的。几小时后侃爷在博客和脱口秀节目上道歉,之后他们分别在各自歌曲中diss对方,2015年他们关系缓和,还一起合作音乐,可是矛盾并没有真正化解,2016年再次决裂。

  2016年坎耶·维斯特在他的一首说唱金曲中称呼霉霉是婊子,惹怒霉霉,侃爷的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加入战火,还公布偷录下的两人之间的通话录音,称霉霉早就知情,而霉霉则说自己根本没同意侃爷在歌曲中侮辱自己。

  接受采访时霉霉说:“其实我真的很讨厌我跟他之间的互动,不仅仅是电话录音或者是那首歌那么简单,这是一种连锁反应。在2015年VMA颁奖前,他给我打电话请我颁奖,我很激动,于是赶紧写演讲稿,但是真正到现场他就变了,我意识到他就是个两面派。我真的不想再谈论这些事,不想只说些负面的东西。”(布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