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四岁双胞胎神童 手拼玩具拱门网友看傻

陈建州四岁双胞胎神童 手拼玩具拱门网友看傻
2019年10月04日 09:14 新浪娱乐

陈建州(黑人)与范范结婚后,育有一对4岁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他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兄弟俩平日生活点滴。

  作者:Blue

陈建州夫妇和两个儿子陈建州夫妇和两个儿子
飞飞翔翔搭拱门飞飞翔翔搭拱门
陈建州教儿子游泳陈建州教儿子游泳
陈建州教儿子游泳陈建州教儿子游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陈建州(黑人)与范范结婚后,育有一对4岁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他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兄弟俩平日生活点滴,近日又上传飞飞翔翔“手拼超高拱门”。超狂成品让网友全都看傻眼,不敢置信居然是出自两位4岁小孩,纷纷惊呼:“这是什么样可怕的天份。”

  照片中,由数根多色细棒拼成的玩具拱门,看起来非常费时且作工繁杂,黑人配图PO文写道:“两兄弟努力完成的新作品。”众人全都看傻眼,这座比飞飞翔翔高出好几颗头的玩具拱门,居然是两人一起合作打造的,看起来就算是成人做出这种成品也需耗时不少,都留言大讚:“这空间逻辑太厉害了”、“太强大了!”

  先前飞飞翔翔和黑人“刺激游泳影片”同样引起热议,影片中,身高190公分的黑人先是让飞飞翔翔轮流站在自己肩膀上,接著将孩子高举、往上抛飞后丢入水中。当下,年仅4岁的飞飞翔翔,脸上完全没有丝毫恐惧,还勇敢地冲进水裡,卖力往前游,不少网友笑亏:“真的是“飞飞翔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