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再与任达华搭档 笑称有默契但觉得腻

惠英红再与任达华搭档 笑称有默契但觉得腻
2019年10月06日 08:41 新浪娱乐

惠英红自言爱挑战新事物,老拍档对得多会腻,她更爱和不同的人合作,寻找紧张感。

  作者:kita

惠英红、任达华惠英红、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和惠英红在新戏《我和我的祖国》再次演出夫妇,虽然他们已经是很有默契的老拍档,但惠英红自言爱挑战新事物,老拍档对得多会腻,她更爱和不同的人合作,寻找紧张感。反而任达华觉得与同一人不断合作都能找出新鲜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年,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7位导演合力打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于10月1日上映。电影以7件中国历史事件串连而成,其中由任达华和惠英红演出的单元《回归》就是以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日为题。 华哥和小红姐日前在中环接受本报专访,对于有份拍摄庆祝建国70周年的电影,他们都表示非常荣幸,虽然只是演出其中一个单元《回归》,但能再次重温回归当日的情况,令他们勾起不少回忆,他们都指当晚透过电视收看主权移交仪式,小红姐说:“当天在等回归那一刻的时候,心跳得很快,然后就觉得,啊!我是中国人。我永远都是中国人,当时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乡,感觉特别好。”华哥笑谓当时心情非常激动,觉得中国人都团结在一起,“我们都是中国人,应该把全世界所有的中国人都连在一起,心连心,手连手,继续做得更好。” 

  今次再演夫妻,他们都说事前不用多沟通,因大家已很有默契,不过小红姐直言对这位老拍档,有时都会觉得腻,“虽然他是一个好fit的拍档,但人都是贪心的,我很喜欢挑战不同的事,觉得和不同人合作会令我更进步。我都喜欢和老拍档合作,但如果每次都来那几位,我觉得自己会‘滑哑’无进步,所以我喜欢尝试新的东西,会令我有紧张感,就像是活过来一样。”所以之前小红姐就挑选演出舞台剧,在9场的演出中都自行加入新的变化,免得一成不变易生厌,不过她笑指演了几场后已感觉不到新意,“有些事只有自己才知道,一开始演出时的确很开心,但每日都演出同一样的东西,就像是NG了9次,所以我每一场都有少少变化。今次算是完成了人生的工作其中一件,但不会常常做,始终舞台剧酬劳也不多,哈哈!” 密谋做导演 专注电影演出的任达华坦言未装备好演出舞台剧,他认为要找老师好好学习后,才可踏上舞台,“或者找毛Sir(毛俊辉)教我,始终无经验就不会轻易上舞台,都过不到自己那一关,我觉得就算与同一人不断合作都能找出新鲜感。我反而想再做导演,为小红度身订造一个角色,讲她的15个爱情故事,对手由20至70岁都有,她有经验又靓女,绝对可以应付。”不过小红姐闻言即拒绝,笑指应付不了这么多人。视觉中国/图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