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透露新婚人妻生活:都沒看到先生啊

杨丞琳透露新婚人妻生活:都沒看到先生啊
2019年10月08日 16:26 新浪娱乐

杨丞琳透露新婚人妻生活:“都没看到先生啊!”虽然不常见面,不过杨丞琳表示两人仍维持一定频率的信息互传维系感情。

  作者:漠er凡

杨丞琳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8日杨丞琳以爱心公益大使身份出席“把爱找回来”活动,媒体开门见山问她新婚人妻的生活,说:“都没看到先生啊!没办法我们都太忙了,我要弄专辑、拍广告又要拍电影,他自己也有真人秀及演唱会,但我们很好啦。”

  虽然不常见面,不过杨丞琳表示两人仍维持一定频率的信息互传维系感情,她笑:“我不是那种会黏着对方的人,可能刚好年纪都满成熟的吧,而且我实在受不了那种开着视讯睡觉的模式。”

  李荣浩即将在10月26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杨丞琳坦言李先生近来为了准备演唱会,已先瘦了8公斤,“他都靠吃鸡肉加花椰菜及少油少盐,而且是没有目的的吃,反而可以轻松做到瘦身。”还不忘帮夫打宣传呼吁:“大家一定要看,真的非常厉害。”

  她这次特别拍了公益广告,过程与小朋友互动颇多,母爱是否大喷发?亦或是计划再延后?杨丞琳老实招来:“说真的我平常对小孩都满冷漠的,但我很会带小孩,这部分取决于我要不要,倘若是为了工作,我自认很有照顾的能力,至于工作之外,我大概会完全变成安静放空模式。”言下之意,短期之内恐不会有“生子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