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全家靠欧阳娜娜养 大姐欧阳妮妮隐忍1年松口

被曝全家靠欧阳娜娜养 大姐欧阳妮妮隐忍1年松口
2019年10月22日 16:17 新浪娱乐

昨日姐姐欧阳妮妮在社交平台开放粉丝提问,被问到花费来源,主动提起此事,沉默隐忍一年终于松口,吐露了真相。

  作者:大米

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龙、傅娟婚后生了三个千金,如今都在圈内发展。其中,2014年正式出道的欧阳娜娜,这几年将事业重心移往大陆,现在正一边在美国念大学、一边兼顾演艺事业,人气与知名度算是三姐妹中最高的,去年被票选为“95后新四小花旦”,照她的曝光率看来,收入不容小觑,也因此从去年起疯传“全家靠娜娜养”的谣言,昨日姐姐欧阳妮妮在社交平台开放粉丝提问,被问到花费来源,主动提起此事,沉默隐忍一年终于松口,吐露了真相。

  昨日(10/21)欧阳家大姐欧阳妮妮,心血来潮开启了社交平台你问我答功能,亲切回答粉丝心中的疑问,当她被问到“平常的花费都是靠自己吗”这题时,欧阳妮妮认真表示都是靠自己赚来的,同时坦率地说,知道有很多都市传说,疯传欧阳家都靠二妹娜娜养,让她大笑回应:“这么好的传说怎么可能哈哈哈”。

  事实上,欧阳妮妮除了演艺工作外,还成立了个人服装品牌,平常两头忙碌,她也说“自己有自己的成就事业是很开心的”,最后,她不忘出卖一下妹妹,贴出疑似娜娜在被窝熟睡的照片,妮妮还在照片打上“Love You”字样,显见姐妹情深,没被谣言影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