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两个月具惠善自曝陷脱发危机 晒自拍头顶稀疏

婚变两个月具惠善自曝陷脱发危机 晒自拍头顶稀疏
2019年11月05日 14:22 新浪娱乐

韩国女星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风波闹的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彻底撕破脸,如今正在进行离婚官司。

  作者:烩饭

具惠善具惠善
具惠善具惠善
具惠善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风波闹的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彻底撕破脸,如今正在进行离婚官司,她近日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更自曝自己有掉发危机,让粉丝担心不已。

  具惠善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多张自拍照,只见照片中,她随兴地绑著头发,打扮相当率性,她手上更拿着一朵红花,一下把花放进口中,一下又将花放在嘴边,还不时露出微笑,但她却透露自己近期有掉发危机,“头发不断脱落!但没关系,因为我好幸福。”

  而具惠善8月曝出和安宰贤婚变后,日前首度接受专访,韩媒曝光了当天的访问内容,她首度公开婚姻破裂主因“某一天,安宰贤跟我说他变得不心动了”,才渐渐出现了离婚的话题,她预告复出,表示不希望离婚成为伤疤,“这只是我人生中发生过的一件事,我要坚强地活下去。”(ETtoda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