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回归舞者身份 从此之后自己什么也不怕了

佟丽娅回归舞者身份 从此之后自己什么也不怕了
2019年11月07日 17:37 新浪娱乐

佟丽娅舞蹈剧场《在远方,在这里》在北京举行媒体交流会,阔别舞台的佟丽娅此次不仅是舞者,还担当制作人。

  作者:漠er凡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佟丽娅舞蹈剧场《在远方,在这里》在北京举行媒体交流会,《在远方在这里》取材于新疆民族风情文化,通过肢体语言表达演绎一封对家乡的情书。阔别舞台的佟丽娅此次不仅是舞者,还担当制作人。

  接受采访时,佟丽娅表示曾经一度很焦虑,毕竟十年没有跳舞,求导演多训练自己。佟丽娅还坦言这次尝试是一个身份的转变,“不只是从一个影视演员变成了一个舞者,我也从舞者变成了制作人,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所有的事情,从此之后自己什么也不怕了,个人成长特别的大,让我变得更加的果断,更加的有领导能力,不再是之前大家看到的柔弱的丫丫,不再是那个只会演哭戏的丫丫了。身份变的更加多重,未来我变成了一个影视制作人也是有可能的,通过这次尝试之后,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新娱/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摄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