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胃酸倒流出院报平安 感慨人生都是这样长大

郑秀文胃酸倒流出院报平安 感慨人生都是这样长大
2019年11月30日 19:20 新浪娱乐

11月28日郑秀文在社交网站发文:“由于持续了一段时间胃部不适,中间经历了两次非常痛苦的胃抽筋。检查后知道原来是胃酸倒流。”

  作者:山水

郑秀文生病住院郑秀文生病住院
郑秀文生病住院郑秀文生病住院
郑秀文发文郑秀文发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No worry(不要担心),是这样的,由于持续了一段时间胃部不适,中间经历了两次非常痛苦的胃抽筋。这两星期,睡觉的姿势甚至要‘整夜坐着睡’才觉得不会想吐。终于顶不顺,不能逃避,入院照胃镜。检查后知道原来是胃酸倒流,胃亦有发炎。现在检查了,吃药中。胃酸倒流很多人都试过啊!检查完,就急不及待出院了。年纪越大,越觉得健康无价。也打算三年后的50岁时去打一枝预防‘生蛇’(一种皮肤病,带状疱疹)的疫针。目睹妈妈前阵子被(生蛇)进攻,好辛苦。现在,她没事了。但又轮到我自己不舒服,不过,努力克服每次经历,这就是人生,悲欢离合,生老病死,高低顺逆,每个人生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人生功课,因为‘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郑秀文还表示,由于免症力降低所以嘴唇又再生疱疹,并感谢了医院护士与医生的悉心照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平安郑秀文出院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