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坦言婚后婆媳关系很好 赖弘国父母曾反对婚事

阿娇坦言婚后婆媳关系很好 赖弘国父母曾反对婚事
2019年12月04日 12:09 新浪娱乐

近日阿娇与赖弘国在节目中谈婚后心得,蔡康永突然问到赖弘国是否曾被父母阻止娶明星?赖弘国坦言起初父母确实阻止过。

  作者:漠er凡

阿娇、赖弘国阿娇、赖弘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Twins成员钟欣潼(阿娇)去年和赖弘国结婚,近日两人在节目中谈婚后心得,蔡康永突然问到赖弘国是否曾被父母阻止娶明星?赖弘国坦言这件事没跟阿娇说过,起初父母亲还不认识阿娇时确实阻止过,因不想娶名人引起关注,但了解阿娇后便放心,婚后赖弘国带妈妈去看阿娇演唱会,母亲还感动大哭说:“原来我们的媳妇这么优秀。”

  阿娇最近和赖弘国携手上节目,两人正面澄清网上关于赖弘国的谣言都是假的,阿娇说:“是我一个黑粉黑他的”,对老公十分放心。谈到求婚经过,阿娇承认是自己主动求婚,有次两人去旅游,阿娇为了完成人生清单想玩跳伞,赖弘国竟愿意陪她,令阿娇觉得很浪漫才认定对方,赖弘国则笑说有庆幸当时做了跳伞这决定,“但不会再跳第二次”。

  虽然婚后两人会讨论各自的赚钱花用,但阿娇坦言婚前有坚持,绝不出婚礼相关的花用,只因不希望“拿钱把自己嫁出去”,两人去年在美国举行婚前派对,年底又回到香港宴客,赖弘国坦言“压力有点大”,自嘲“怎么会有人结婚结到快破产”。

  被问到婆媳关系,阿娇笑说自己和婆婆的关系比赖弘国和妈妈之间还好,有时夫妻俩吵架赖弘国会把妈妈拿出来指责阿娇,阿娇便会亲自向婆婆求证,赖弘国也承认,起初父母不赞成他娶阿娇,因担心跟艺人结婚会引来关注,但认识阿娇后就没再反对,甚至还在阿娇演唱会上感动大哭,小S则调侃说:“我觉得你爸妈可能太怕她了”,开玩笑说应该是故意要哭给阿娇看,笑翻全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