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称期待新生命:想和吉娜生两三个孩子

郎朗称期待新生命:想和吉娜生两三个孩子
2019年12月11日 16:58 新浪娱乐

近日,郎朗接受采访,称自己很期待新生命的到来,直言:“这个就顺其自然吧。”并表示自己想要两到三个孩子,不会给吉娜压力。

  作者:漠er凡

郎朗、吉娜郎朗、吉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郎朗接受采访,对于前段时间发生的“机场拎包”事件,郎朗回应:“我的人生一直都是会有很多人提意见,从小就开始提,从五岁就开始。当然,每个阶段提出来的意见不一样,现在是家庭方面的意见,我觉得挺好的。”并表示自己现在看上包就粘上去了。

  在综艺节目中大家都很羡慕郎朗与吉娜的相处方式,对于相处过程中是否会吵架,郎朗表示到目前没吵架,“就是稍微不太一样的就是她的性格比较慢,我的性格比较急,但实际上比较好,如果都是急性子或者都是慢性子,那就在家里会比较难受。”

  谈到婆媳关系时,郎朗说道:“她和我妈关系特别好。这个也非常重要,非常重要,对我妈真是特别细微入致,对我来讲很重要,因为家庭的这个幸福度是至关重要的。我和她之间,包括我和她的父母之间关系也特别好。”

  对于未来的生子计划,郎朗称自己也期待新生命的到来,直言:“这个就顺其自然吧。”并表示自己想要两到三个孩子,不会给吉娜压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郎朗吉娜新生命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