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承认对周汤豪心动过 誓言跨年演出让粉丝嗨翻

鬼鬼承认对周汤豪心动过 誓言跨年演出让粉丝嗨翻
2019年12月14日 21:02 新浪娱乐

鬼鬼大方回应对周汤豪真的动心过,她表示,两人认识真的很久,周汤豪真的是会让她动心的类型,但是她强调“一下就没有了”。

  作者:山水

鬼鬼排练鬼鬼排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3日消息,鬼鬼吴映洁受邀担任《2020爱在桃园幸福美好跨年晚会》表演嘉宾,日前上某网络节目时透露,今年跨年唯一一场演出就在桃园,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练舞的她,透露会有一段全新的表演,今年发行的单曲《啦咪啦咪》也会编排完整舞蹈,誓言让现场气氛high翻天!

  节目中,鬼鬼还抖出不为人知的怪僻“偶尔喜欢挖鼻屎”,坦言看男生第一眼是看他长得帅不帅,遇到喜欢的对象一定主动示好,也说到出道以来最糗的事情就是“唱歌走音”这件事情,被网友酸“你怎么不退出演艺圈”,让她印象深刻。

  上次跨年演出因演出桥段有点状况,她被影响到有点分心,而且歌曲排序上快歌接慢歌出了问题,导致整场演出有问题,也大呼这次桃园跨年绝对会雪耻给所有观众惊艳一下。

  节目中被问有对谁心动过吗?她也大方回应对周汤豪真的动心过,她表示,两人认识真的很久,周汤豪真的是会让她动心的类型,但是她强调“一下就没有了”,再追问她是否对周汤豪有性幻想?她秒回“没有”,原来两人同为狮子座个性像是双胞胎好友,现在比较像朋友很聊得来。

  (ETtoda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