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首尔谈婚姻感悟 示爱老公:我的人生感谢有你

傅首尔谈婚姻感悟 示爱老公:我的人生感谢有你
2019年12月15日 17:39 新浪娱乐

12月12日,傅首尔通过微博谈婚姻感悟,并感谢示爱老公,“我的人生,感谢有你,我最好的朋友。”

傅首尔傅首尔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麻辣辩手”的傅首尔凭借一张嘴圈粉无数,在近一期的《奇葩说》里,傅首尔就“伴侣想当咸鱼你能接受吗”为题,以自己和老公的婚姻状况为例,赢得一片掌声与喝彩。12月12日,傅首尔通过微博谈婚姻感悟,并感谢示爱老公,“我的人生,感谢有你,我最好的朋友。”

  12月12日晚,傅首尔通过微博谈婚姻感悟,写道:“这条十一年的路,我们都走得很辛苦。而我也渐渐意识到,婚姻里和‘爱情’一样重要的,是‘恩情’。有人告诉我,月亮有光不一定是因为闪光点,而是因为反光点,愿我们都成为懂得赏月的人。时间改变了许多事,也冲淡了许多感觉,但那不并是谁的错。我的人生,感谢有你,我最好的朋友。”还特意艾特她老公。

  稍后,傅首尔老公转发并回应道:“作为一条咸鱼,也感谢你十一年来的不离不弃,我都觉得很不容易,你辛苦了!”满满的爱意与幸福。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傅妈超棒也超有爱!最喜欢感性的人啦,加油!”“觉醒自省,并且愿意大声说出来,这本身就是一种抵御黑暗的幸福力。”(我是弥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傅首尔婚姻感悟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