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剧场后台过惊喜生日 与谢娜喝交杯酒甜蜜满满

张杰剧场后台过惊喜生日 与谢娜喝交杯酒甜蜜满满
2019年12月21日 07:52 新浪娱乐

12月20日,张杰工作室更新视频:“昨晚话剧《曾经如是》演出结束后,张杰突然接到“采访任务”,原来是惊喜的生日Party时间!”

张杰生日许愿张杰生日许愿
张杰谢娜喝交杯酒幸福满满张杰谢娜喝交杯酒幸福满满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张杰工作室更新一段视频,并配文:“昨晚话剧《曾经如是》演出结束后,多吉张杰突然接到“采访任务”,原来是……惊喜的生日Party时间。小室室祝吹蜡烛差点烧到脏辫的Boss生日快乐,新的一岁红红火火”。视频中的张杰本以为演出结束后会进行后台采访,结果打开门发现是工作室与爱妻谢娜精心准备的生日派对,瞬间又惊又喜,吹蜡烛许下生日愿望,并与谢娜喝下了幸福的交杯酒,洋溢着温馨美满的氛围。

  粉丝纷纷评论:“被吓到的阿杰好可爱”“超多蛋糕的阿杰,生日快乐呀”“新的一岁红红火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谢娜张杰生日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