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晒与白发黄磊合照 不舍黄磊变老哭红鼻头

孙莉晒与白发黄磊合照 不舍黄磊变老哭红鼻头
2020年01月13日 16:32 新浪娱乐

1月12日,结束话剧《暗恋桃花源》演出的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黄磊的合照,照片中黄磊仍是话剧中的白发造型,孙莉则哭红了鼻头。

  作者:Blue

孙莉微博截图孙莉微博截图
黄磊和孙莉合影黄磊和孙莉合影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结束话剧《暗恋桃花源》演出的孙莉在微博上po出一张与黄磊的合照,照片中的黄磊仍是话剧中的白发造型,孙莉则哭红了鼻头。

  1月12日晚上,结束话剧《暗恋桃花源》演出的孙莉晒出一张与黄磊的合照,并配文道:“白发苍苍的他和哭红鼻头的我。”照片中的黄磊依然是话剧中的白发造型,孙莉则是鼻头红红。此前黄磊也发微博感慨《暗恋桃花源》已经走到了第14个年头,但无论多少次的上映黄磊孙莉在剧中饰演的悲情情侣都会让观众忍不住落泪。戏里戏外都感情至深的黄磊和孙莉也让网友感慨“今天也是为你们爱情流泪的一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