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辰亦儒突然宣布婚讯:相恋十年曾短暂分开

曾之乔辰亦儒突然宣布婚讯:相恋十年曾短暂分开
2020年01月24日 08:06 新浪娱乐

女方称二人在一起大约十年,中间一度因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处时间变得很少,而短暂分开过不到一年。

  作者:Mia

辰亦儒曾之乔辰亦儒曾之乔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辰亦儒突然在微博宣布婚讯:“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了,不算早,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对吧,我们结婚了,2020新的一年,责任会更重,谢谢一路陪着我们的家人朋友,这一路有欢笑有泪水,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祝福,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越来越好,新年快乐,最重要的,身体健康!”

  随后,曾之乔透过公司向媒体回应了婚讯,称彼此认识了超过十年所以都很了解,互相扶持互相照顾,对家庭的价值观也接近,决定一起走下去。

  据悉,二人因为拍戏相识,戏拍完后因和朋友聚会又经常碰面,后来渐渐走在一起。女方称二人在一起大约十年,中间一度因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处时间变得很少,而短暂分开过不到一年。过段时间,彼此也都长大了一些,经过讨论后又复合。

  曾之乔称辰亦儒是在家中求婚的,找来了很多亲朋好友,还安排了曾之乔最好的姐妹们躲起来,后来一起出现送惊喜,很温馨感人。

  对于将来的婚宴及是否有怀孕计划,曾之乔表示先以工作为主,若开始计划会跟大家分享,并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和关心,称两人会好好的相亲相爱,互相学习,互相照顾,齐心好好的迎接未来的日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