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悲恸回忆母亲逝世 望时光倒流不再后悔

吴克群悲恸回忆母亲逝世 望时光倒流不再后悔
2020年01月24日 08:06 新浪娱乐

吴克群新专辑主打歌《时间等过谁》正式上线,与母亲感情非常好的他,在2018年遭逢母亲过世却无法抽身见到母亲最后一面。

  作者:漠er凡

吴克群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新专辑《你说我听着呢》最新一波主打歌《时间等过谁》正式上线,与母亲感情非常好的他,在2018年遭逢母亲过世却无法抽身见到母亲最后一面,MV拍摄期间甚至一度泪崩,正式版MV释出后让不少网友边看边流泪,更有网友表示“这首歌太好哭”、“听了就是会让你想到有很多话来不及说出口的那种痛”。

  吴克群对于这首歌有很深的感触,内心觉得每个人不管什么阶段一定会有来不及说出口的话,可能是亲人、前任、过世的宠物,所以这次搭配主题吴克群也在社群发起故事分享计划,以“来不及说出口的话”为主题募集粉丝故事,搜集大家的故事制作成更符合“社会影音小说”这个计划的文字音乐MV。

  除了在网络募集故事外,吴克群还突然于年假前夕现身西门町闹区面对面突击街访路人,突然现身街头引起暴动,不少粉丝主动上前分享自己故事,从已经没有联络的前任、从小到大的玩伴因为出国断了联系、因为过不去难关选择轻生的朋友、突然意外死亡的宠物,其中更有一位受访者提及自身过往一度落泪。

  最后的结尾回到吴克群身上,吴克群表示一直很想知道母亲在最后的时间里,还有什么话想对他说,他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转,倒转回当年与妈妈相聚的那段美好时光,将埋藏在心里的话语一股脑地吐露出来,但这残酷的时间不允许这样的请求,它不曾等过谁,一但逝去,只能徒留遗憾。吴克群也表示很开心这次的歌曲能引起大家共鸣,也希望藉由《时间等过谁》这首歌让大家及时的去表达心中对每个人的珍惜,不要造成后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吴克群新歌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