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与外公同框送新年祝福 网友直呼"外公超帅"

邓紫棋与外公同框送新年祝福 网友直呼"外公超帅"
2020年01月26日 21:26 新浪娱乐

1月25日适逢农历春节的大年初一,邓紫棋在和家人过年团聚之余,也不忘通过社交网站送上新年祝福,更晒出祖孙合影。

  作者:漠er凡

邓紫棋与外公合照邓紫棋与外公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25日适逢农历春节的大年初一,邓紫棋在和家人过年团聚之余,也不忘通过社交网站送上新年祝福,更晒出祖孙合影,她年轻的外公也引来网友大赞:“外公超帅”。

  1月25日迎来大年初一,邓紫棋送上新年祝福:“鼠年到了,我和外公祝大家新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胜意,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合家安康。”她也特别提醒粉丝注意“别忘了戴口罩、勤洗手!”

  而邓紫棋晒出和外公的合影后,她外公帅气模样也意外成为焦点,网友看了纷纷留言大赞:“新年快乐,爷爷好像KFC爷爷啊”、“天啊外公看起来超级酷”、“外公超帅、紫棋超美”、“外公也太年轻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