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大方承认生女喜讯!于年前低调产下第四胎

吴佩慈大方承认生女喜讯!于年前低调产下第四胎
2020年02月02日 02:01 新浪娱乐

佩慈大方承认生女喜讯,称在1月13日于香港产下魔羯座女宝宝,小名hailey,身高48公分,重2700克。

  作者:Mia

吴佩慈大方承认生女喜讯吴佩慈大方承认生女喜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农历过年前夕,网传吴佩慈已悄悄生下第四胎,随后经媒体求证,吴佩慈大方承认生女喜讯,称在1月13日于香港产下魔羯座女宝宝,小名hailey,身高48公分,重2700克。

  吴佩慈透露,小女儿和大女儿一样都长得像爸爸;至于为何低调生产,她表示因为最近武汉肺炎,大家都在防疫,所以记者打来求证她才说。而喜获第四胎,百亿富商未婚夫纪晓波的心情如何?她说纪晓波“根本就是奔著女儿而生的(意味本来就想生女儿)”。吴佩慈对每胎都公平,四胎均剖腹也都亲喂母乳,虽然有请月嫂,但四个小孩都黏在妈妈身上。

  由于现在肺炎疫情的关系,全家都关在一起陪她坐月子,等坐满月子后打算再把4个小孩带回台湾,因为她看到很多台湾朋友带着小孩吃喝玩乐正常。她也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到时派满月礼盒时,疫情就消除啦”。爱小孩的吴佩慈6年半生四胎,第四胎还跟老三间隔2岁多,但这胎过后她不想再生了,“现在非常注意不想再怀第五胎”;怀孕期间她胖了11、12公斤,经常嚷嚷“好羡慕明星朋友可以瘦瘦的工作”,但勤保养身材的她,相信很快就能瘦回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吴佩慈生女喜讯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