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分享理想情侣关系 谨记赌王父亲的一句话

何超莲分享理想情侣关系 谨记赌王父亲的一句话
2020年11月23日 19:39 新浪娱乐

何超莲分享理想情侣关系,提起谨记赌王父亲的一句话。

  近日,何超莲在某电台采访中,被问到“男人和女人的理想情侣关系”,何超莲颇有自己的见解,男人女人成立家庭,二人是平等的,且女人也能独当一面,当代女性不能依附男人,和男人是平等的,成家立业后也不要失去了自己,何超莲也希望改变以前男女不平等的地位。

  在采访中被问人生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何超莲也说到是父亲的一句话对她颇有教导意义,“我觉得可能是我爸爸以前跟我讲过的,可能就是你人生当中遇到的每一个人,他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有原因的,说你肯定可以从这个事情或这句话上面得到一个教训或收获,不要看轻任何一个人,不要觉得自己是高高在上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你的老师,我觉得他讲的很正确,所以我一直也是这样对待遇到的每一个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何超莲关系理想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