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首度回应婚变传闻:我不会做后悔的事

许玮甯首度回应婚变传闻:我不会做后悔的事
2021年05月09日 23:52 新浪娱乐

许玮甯首度回应婚变传闻,并表示:我不会做后悔的事。

许玮甯记者会许玮甯记者会
许玮甯记者会许玮甯记者会

  据台媒报道,许玮甯近来主演电影《当男人恋爱时》票房突破两亿,成为新一代票房女星,和邱泽也俨然成为“国民CP”。不过日前她传出恢复单身,7日她出席《当男人恋爱时》庆功记者会,认了与导演刘又年感情生变。她表示:“我们努力想往那个方向前进,但没有成功”,首度回应婚变传闻。

  许玮甯2017年公开认爱摄影师男友刘又年,稳定交往4年时间,过去也曾主动晒出勾肩照放闪,甚至一度传出结婚消息,但她从未正面回应。怎料,近期《当男人恋爱时》宣传时,只要问到感情问题,她都不再透露现况,日前更被周刊爆料不是“情变”而是“婚变”,传出两人在去年底已经悄悄结束两年“秘婚”。

  许玮甯近日主演电影《当男人恋爱时》,在片中演出苦情欠债女“浩婷”,与邱泽饰演的男主角展开深刻虐恋,不久前接受专访时,聊及其中一场她看到邱泽醉醺醺、满身是血的戏,尽管不喜欢对方带着伤,但她首先做的不是责备,而是和对方说“我们先回家”。爱的时候可以百分百的包容和付出,但当说出“你不要再来了”,就是一切都结束了。

  戏外的许玮甯,也聊及自身感情观,她表示:“我对感情也是这样,下定决心说出这句话,那就是没戏了。我不会做后悔的事,(这种时候)就是油门踩到底”,她接着解释:“我会先做很多反省,因为可能是我有问题、对方也有问题,我努力过了,不行就是不行,我不喜欢模糊地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婚变许玮甯后悔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