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女网友太丑开房后顺走iphone手机抵房费

2014年09月22日15:45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导语:约女网友开房,临走前还顺走她的手机。犯罪嫌疑人郭某被抓获后,交代作案的原因,竟是嫌弃女网友太丑,宾馆开房的钱花得太不值了,拿走手机“抵”房费。

资料图

  跟网友开房 一觉醒来手机没了

  9月4日清晨5点,李某来到丰泽派出所报警,犹豫了很久,才说出了事由。

  经办民警介绍,李某是安溪人,今年24岁,在泉州一家商店当业务员。她告诉民警,9月4日凌晨1点多,她在陌陌上跟一男网友聊天,后来对方从晋江来到泉州市区赴约,在温陵路的一家宾馆开了房。凌晨4点多,她醒过来,发现那个网友不在房间里,自己原本放在床边的IPhone5S手机也不见了。

  李某称,之前两人在陌陌上聊过几次,这是第一次见面,没想到对方这么缺德。

  很快,民警查实跟李某开房的男子真实姓名为郭某,1990年出生,三明大田人。当天,两人凌晨1点半左右进入宾馆,郭某在凌晨2点半左右离开宾馆,郭某连开房时的押金都没有退。李某称,开房的费用是200元,当时郭某声称没有带身份证,交了钱后,就用她的身份证登记开了房。

  嫌网友太丑 偷走手机“捞本”

  之后,李某用其他电话,拨打了自己的那部手机,郭某一听是她,随即挂了电话,把电话号码拉黑。随后,连平日联系的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也被拉黑了。

  昨天上午9点多,郭某刚到晋江青阳的一家酒店开了房,丰泽派出所民警后脚就跟到了。敲门后,郭某过了许久才打开房门。屋里只有他一人,手机充电器的插头还连着电源,可是手机不见了。在民警的追问下,郭某才交代,在民警进房前,他将手机塞到床垫底下了。

  民警在现场发现,郭某随身携带行李,原来当时他准备去四川出差。据介绍,郭某17岁开始从老家出来打工,如今已经在晋江一家鞋厂当主管,每个月的工资6000多元。

  郭某向民警交代,当晚跟李某发生关系后,郭某认为李某长得太丑了,自己开房的钱花得不值,一时起了贪念,就趁着李某熟睡,把她放在地板上的IPhone5S拿走了,至少抵点本钱回来。离开房间后,郭某连押金都没去退,直接回晋江。目前,郭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东南早报)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开房 女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