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意外被圆锹插进肛门 医生吓得哆嗦

2014年11月14日14:50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导语:境外媒体称,急诊室里的医生什么没看过?所以要让他吃惊并不容易。但是像圆锹的柄插进下体这等怪事,却是连急诊室里的医生都不免啧啧称奇。

圆锹的柄插进下体这等怪事,却是连急诊室的医生都不免为之震骇。图/翻摄自YouTube)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14日报道,在美国俄亥俄州坎顿市一家医院急诊室里当值的医生克劳尔,就亲手处理过这么一个棘手病例。一名男子在修缮自家房屋屋顶时不幸摔下来,地上一把圆锹正好插进他的肛门!

  克劳尔说:“圆锹的柄似乎正是插在直肠的区域。尽管我们看过很多严重的外伤,但这个病例还是让人看得直打哆嗦。”

  查找这名病人的受伤程度,对克劳尔的急救团队来说是个重大挑战,尤其是当他们不得不把病人翻过来检查他受伤的地方。克劳尔说:“我们都没受过处理圆锹插肛门的专业训练。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合作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检查发现,病人的情况很糟糕,处理过程中,伤者因疼痛难忍不断发出惨叫声。凄厉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急诊室里。克劳尔说:“我不怪他。如果我的直肠插进了一把圆锹,我也会叫得很大声,”

  但事情十分棘手。原来会阴部已被圆锹的柄刺穿。如果使用大量血管的肝、肾或其他器官受伤的话,病人很可能会因为迅速大量失血死亡。因此他建议先给病人做一次“电脑断层扫瞄摄影”。所幸经过一系列紧急抢救后,圆锹最终被顺利移除,伤者经急救后亦脱离险境。

  这个故事,11月15日在美国《探索健康》(Discovery Fit & Health)频道的《急诊室里不为人知的故事》(UntoldStories Of The E.R)单元里播出。

文章关键词: 下体 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