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与男友争吵点燃群租房 熏死邻居获死缓

2014年11月28日15:1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导语:“90后”情侣在群租房内争吵,女方李某“感到委屈”先后两次用火机点燃床被,火势失控,致群租房内两名邻居被熏死。11月28日上午,这起案件在北京一中院宣判,李某和男方曹某分别付出了死缓、有期徒刑六年的代价。

  据介绍,李某和曹某承租了北京海淀区西直门附近一个群租房的1号房间。该群租房使用面积107平米,被隔断成10间分别出租,共住10余人。 2013年12月28日两时许,李某和曹某发生争执,曹对李进行殴打,李觉得委屈,为吓唬对方和发泄怨愤,用打火机点燃被子,被曹制止。随后二人继续争 吵,李再次用打火机点燃床单一角,曹未及时制止。火势扩大,二人采取措施扑救,但没能控制火势。其他隔断房住户纷纷逃离并报警,但住9号房的女孩小岳和小 伊被困卫生间,因一氧化碳中毒当场死亡。

  法院认为,李某犯放火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曹某构成失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两人被判赔偿被害人14.5万元。

  听到判决结果后,李某当场情绪失控。

文章关键词: 90后 死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