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搞笑宣传预防诈骗走红 网友力捧:上春晚

2015年01月13日14: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1日晚上,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上传一条视频,内容是一名民警“蜀黍”对着镜头以单口相声的方式教网友们谨防电信诈骗。这位民警蜀黍 表情逗比,语气幽默,“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一百块都不给你”这样的流行金句脱口而出,表现力十足。平安成都感慨:“这哥不上春晚白瞎了。”而随后今 年春晚总导演哈文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网友在哈文微博下喊话:“请他上春晚吧!我们需要这种草根人才!”

民警用搞笑的方式宣传预防诈骗像讲单口相声
什么仇什么怨

  网友们评论:“搞怪的萌蜀黍告诉你:坚决预防电信诈骗!”“哈哈哈,画风突变吓我一跳。”“这个一定要给双份工资。不但是个警察,还是个好演 员。”“这哥们要红了!”“能有这么有情调有艺术细菌的警员,市人民的福分啊!”“我觉得这视频可以搞到市广场大屏幕上轮播。”(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民警 走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