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挺不住了?女主角悲叹压力太大

2015年03月27日15: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坤城与林靖恩这对受人瞩目的爷孙恋至今已交往2年,这段相差40岁的“忘年交”也是历经坎坷。最近爷孙恋又因“休学事件”引发热议,让林靖恩又躁动起来,26日竟连续上传了两篇文章,态度转为无奈悲叹,感慨难顶压力。(21CN)

58岁李坤城与18岁小女友林靖恩

  林靖恩先是在凌晨分享了One Republic《Stop and Stare》的MV,借由这首描述毅然决然放下糟糕的人事物、跨开脚步勇敢过自己人生的作品来抒发心中所感,她写道:“我花了些时间去了解我身在哪里,以前的我,很在乎对和错、输和赢,非得去争个你死我活,没有一个答案不会罢休,这让我吃了很多苦头”,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的她,终于理解“很多事根本不会有答案”,人非完美、上天也不一定公平,因此觉得自己唯一需要的,“就一个拥抱”。

  比起18岁女友的忧愁,李坤城相对淡然,他带着女友游山玩水,一心一意要让她感到爱与快乐。但林靖恩却不是这样,早前她又写下喻意深沉的文字“你随身携带着遥控器,只选择看你想看想听的,对许多事能够见死不救,因为你害怕去看到”,疑在控诉媒体与群众对她的偏见,她还附言说“有天,我把你的遥控器夺走、摔坏,你终于哭喊,感到生气悲伤,不是因为你看到了真面目,是你责怪我,为什么不让你继续活在你的幻想世界”,也许想杜绝传闻的“源头”,也就是回到过去那个全面封闭的时期,不愿再让外界拿她跟李坤城的生活与心情说嘴。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 林靖恩 李坤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