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泰国变性人选美 妩媚婀娜更胜女性

2015年03月28日08:1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台媒称,泰国2015变性人环球小姐选美大赛25日举行,有100多位比女人还妖娇美丽的佳丽参与,选出30人参加5月8日的总决赛。

泰国变性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人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在泰国,但这样理论近十年逐渐被推翻,原因是有一群比女人更女人的泰国男子,认为上帝把他们女人的灵魂装在男性躯壳中,因此他们决定改变,誓言变成最美丽的女人。

  每年MISS TIFFANY’S UNIVERSE比赛,吸引无数人的目光,看看这些变性人如何装扮自己,把最婀娜多姿的一面呈现在世人前。今年有超过100人报名参加,年龄从18至24岁,有来自各地的变性人参赛,其中绝大多数是泰国籍。

  主办单位指出,今年主题是真实美,就是不单单是外表,还要比内涵比机智,希望在5月8日选出最后的佳丽来。4月24日还要选出性感之星。

文章关键词: 泰国 变性人 选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