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实习女警拥有32JJ“胸器” 成内衣模特冠军

2015年04月16日14:1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英国《镜报》4月13日报道,日前,拥有32JJ豪乳的英国实习女警察索菲娅•亚当斯(Sophia Adams)克服了对于自己大码身材的不自信, 最终在超大码内衣模特比赛中夺冠。(环球网)

英国实习女警拥有32JJ“胸器” 成内衣模特冠军
英国实习女警拥有32JJ“胸器” 成内衣模特冠军

  21岁的索菲娅来自伦敦北部哈罗,一对32JJ豪乳非常夺人眼球。在参加一场由内衣公司Curvy Kate举办的超大码内衣模特比赛后,索菲娅一举摘得桂冠。她在赛 后采访中也表示,这结果让她难以置信。

  然而,如今风光无限的她却一度对自己的大码身材感到厌恶。不过,后来她懂得了“爱自己,就是接受自己的样子”。随后,她勇敢参赛,并表示:“我最想要 做的就是为广大女性树立起一个积极的形象,告诉她们每一种体型和曲线都有自己独特的美。”

  据悉,索菲娅已与大码模特机构Bridge Models签下合约,随后还会作为主要阵容参加Curvy Kate的夏季拍摄,该公司还拿出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104元)为 她安排了一次地中海之旅。

文章关键词: 女警 胸器 内衣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