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女子因丈夫厮混晚归割掉其生殖器

2015年05月05日14:5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5月4日报道,罗马尼亚女子玛利亚(Maria)因丈夫约恩(Ion)在外寻欢厮混半夜晚归,最终忍无可忍,将其生殖器砍掉。(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悉,41岁的玛利亚和43岁的约恩原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他们美满的家庭却因为丈夫经常晚归,在外寻欢作乐而破碎。一天夜里,丈夫在外狂欢过后回到家中,两人随即发生了争吵,期间约恩还对玛利亚实施了家暴。愤怒的玛利亚发誓要报仇,便在约恩睡着后,将其生殖器砍下。

  随后,约恩打电话报警,但并未对妻子提起正式诉讼。赶来的医生和护理人员在紧急抢救后称,无法将其生殖器接回复原。目前,两人已分居准备离婚。(实习编译:高涵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 女子 丈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