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果男子为拖延航班故意称机场有炸弹遭逮捕

2015年05月25日16:31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5月24日报道,法国检控官24日表示,当地警方日前拘捕一名男子,原因是该男子谎称机场有炸弹。

  当局指,该名男子于21日向法国西南部的波尔多梅里尼亚克地区机场称:“那里有炸弹”。警方于是立即封锁部分机场,并进行搜索。结果该事件被证明是虚惊一场。制造谣言的这名男子于距离波尔多外20公里的地方被捕。

  接受警方问话期间,该名男子承认做出炸弹恐吓,并解释自己此举是因当时正前往机场的女友遇上交通挤塞,所以打算借此延误女友乘搭的航机。检控官指,这名男子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处2年监禁及判处3万欧元(约20.47万人民币)罚款。

文章关键词: 男子 机场 炸弹 航班 警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