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客:女性想被强暴才让男人侵犯

2015年06月08日15:05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导语:“强奸是双方自愿的(Rapes happen by mutual consent)。”印度政客托塔朗(Totaram Yadav)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台媒6月7日报道,托塔朗印度大省“北方省”的政治人物,其采访视频6日上传至YouTube上,引起舆论反弹。

印度一位政客表示:“都是女性想被强暴,才会让男人侵犯她们”。(图片截自YouTube)
印度一位政客表示:“都是女性想被强暴,才会让男人侵犯她们”。(图片截自YouTube)

  尽管经济逐渐发展,但印度重男轻女的现象仍十分明显,强奸案频传,对女性施暴的案例也是层出不穷。对此,托塔朗却表示:该省从未发生过强暴案,“都是女性想被强暴,才会让男人侵犯她们”。

  《新印度快报》报导,北方省目前正是由塔朗所属的“社会党”执政,他在受访时说,该省并没有强暴案这种事,这些事情会发生,大部分都是“你情我愿”;他还表示,都是女性想被强暴,才会让男人侵犯她们,并对她们做任何事情。

  托塔朗认为,这样的行为不能称作强暴,“只是事情一旦公开,女性就会宣称自己被侵犯”,引发该国舆论的强烈讨伐。对此,塔朗所属的“社会党”也在6日发表声明,指出托塔朗的说法“伤及女性尊严”,后续将对他做出惩处行动。

  人权团体表示,印度每21分钟就有一起性侵案,显然执法失当,政府对此也漠不关心;该国民众总认为官员不积极处理,已经发起多次示威。

文章关键词: 印度 女性 政客 男人 强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