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遇尴尬“撞衫” 衣服与地板融为一体

2015年06月15日14: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报道,撞衫不是新鲜事,但不小心和房间里的地板“撞衫”的经历你有过吗?日前一位外国女子就经历了这样“尴尬”一幕。

该女子日前走进一间房间时,竟发现身穿碎花上衣配蓝色长裙的自己与地板的配色完全一样,让她当下感到相当尴尬与意外。
撞衫

 

  据英国《镜报》报道,该女子日前走进一间房间时,竟发现身穿碎花上衣配蓝色长裙的自己与地板的配色完全一样,让她当下感到相当尴尬与意外。

 

  该名女子决定找来一名朋友并在其协助下,躺在地板上利用着双手遮脸,让她与这位 “撞衫对象”进行合照。随后,她把照片上传至网络平台,至今吸引了逾140万人次点击量。

 

  对此,有不少有网友看完这张照片都觉得十分逗趣,有人留言猜测女子身上洋装的设计师或许与室内设计师是同一人。

文章关键词: 女子 地板 尴尬 撞衫 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