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19岁歌手搭机省超重费 套12件衣服热昏

2015年07月13日14: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苏格兰乐团“倒带”(Rewind)的19岁团员麦克艾瓦乘搭英国廉航空客机,从伦敦北部的斯坦斯特德机场,搭机飞往格拉斯哥。

资料图片:麦克艾瓦在医院里向他的粉丝表示,他感觉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麦克艾瓦在医院里向他的粉丝表示,他感觉好多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当地时间11日,麦克艾瓦表示,在办理登机手续时, 地勤人员跟他说只能带一件行李登机,否则就要付行李超重费45英镑或放弃第二件行李。

 

  眼看其他队员都已经登机,心里很着急,麦克艾瓦立刻决定将背包清空,把衣服全部套在身上。 最后,麦克艾瓦身上总共穿了6件T恤,4件套头衫、2件夹克、1件短裤、3条牛仔裤、2条慢跑裤,外加头上戴着两顶帽子。

 

  麦克艾瓦在乐队推特上表示:“当时套上不少衣服。几乎难以走进机舱,坐下来才几分钟,我已经热的受不了。”

 

  “我全身直冒汗,空乘人员还要我系上安全带,但我毫无办法。这简直是一场恶梦。”

 

  报道称,由于他流汗过多、全身都湿透了,感到极度难受,乘务员搀扶他躺在一排无人座位上,脱下衣物。

 

  麦克艾瓦说,他不记得怎样抵达目的地。他在抵达格拉斯哥机场后,就被抬上一旁等候的救护车送到医院急救。

文章关键词: 英国 歌手 行李 超重费 热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