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教授因涉嫌逼学生吃粪便被捕

2015年07月15日14: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联社及《韩国时报》等多家媒体14日报道,韩国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大学设计系教授,因其涉嫌强迫他曾经的一名学生吃人类粪便和尿液等一系列虐待行为,警方称,这名教授这么做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不喜欢这个学生。(澎湃新闻)

该学生正在受到施暴
该学生正在受到施暴

  城南市中区院警察局表示,这名教授姓张,现年52岁。同样还有另外2名男性学生也面临着相同的指控,而另一名女性学生则涉嫌协助他们虐待他人。

  据悉,上述四名嫌疑人对受害者的虐待持续了长达近2年的时间,4人多次涉嫌用棒球棍殴打这名现年29岁的全姓学生,还曾多次用装满了胡椒喷雾的塑料袋套住其头部,造成这名学生的脸部灼伤。

  但他们的虐待仍未止于此,且愈演愈烈。

  警方表示,后来,4名嫌疑人在收集了人类粪便和尿液后,强迫全某吃下去,并同时进行视频直播,次数多达16次。

  据悉,因为各种各样的虐待,全某曾多次入院治疗,一次曾用了6周才完全康复。

  此外,全某还遭到这些人的金钱勒索,4名嫌疑人表示,他必须付给他们所谓的“赔偿金”。张姓教授还曾强迫全某在一家餐馆打工,并拿走了他的工资。而最终是一名餐馆雇员向警方告知了此事,此案才得以曝光。

  警方称:“当全某想要和这些人脱离关系时,他们还威胁要诬告他,他们还说,如果全某想要逃跑的话,他们会挑断他的跟腱。”

  全某告诉警方,在过去的2年间,自己“简直形同奴隶”。

  据警方的声明称,曾经是该名教授学生的全某当时在张某经营的一家非营利组织中工作,他表示,张某曾经许诺他能帮他获得留校任教,成为教授,因此自己一度忍受着虐待,而且他并不想令自己的家人担心。

  据称,张某的非营利组织平日主要发布一些和设计相关的学术文章和组织相关论坛。

  事实上,韩国校园内的体罚行为在过去一直都颇为常见,而自2010年以来,韩国出台法案禁止对学生进行杖责,体罚现象才开始渐渐消失。

文章关键词: 韩国 教授 粪便 学生 被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