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电影院奇葩规定:未婚男女禁买情侣座

2015年07月22日15:09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导语:台媒称,马来西亚位于中霹雳县(Perak Tengah)斯里依斯干达(Seri Iskandar)的连锁戏院莲花五星级戏院(LFS)有一项特殊规定,严禁未婚男女购买情侣座观看电影,而两人如果是夫妻,须出示结婚证书证明才可购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22日援引马来西亚电视台报道,莲花五星级戏院(LFS)正式营业后,便一直遵守“未婚男女禁买情侣座”的规定。据悉,这项规定是受到中霹雳县议会的指示,而若有违规情况发生,县政府将会对剧院作出惩处,轻则罚款,重则撤销营业执照。

  报道说,LFS是中霹雳县唯一的戏院,主要客源是斯里依斯干达区的巫裔青年。这项规定制定的原因,主要是为遏止青少年情不自禁做出有伤风化的行为。

  至于规定的评价如何?一对穆斯林夫妻接受访问时表示,非常认同这项规定,相信能防止许多青少年间“不道德行为”的发生,不过可想而知的,年轻人大多是抱持反对态度,理由是不满购买座位的选择权受限。

文章关键词: 马来西亚 电影院 未婚 情侣 奇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