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成备胎恋人 不想上位的男二不是好小三

2015年08月26日19: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夏天的茶余饭后,相信很多姑娘都会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克拉恋人》吧,最近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男二靠一集挤走了和女主爱恨痴缠了六十几集的霸道总裁,成功上位,好一部备胎励志片!那么,在现实恋爱中,有备胎究竟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还是聪明人懂得不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呢?看看集智慧于一身的网友们怎么说

  这个夏天的茶余饭后,相信很多姑娘都会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克拉恋人》吧,最近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没看过也不要紧,小编用一分钟带你了解故事主线。胖妹子米美丽爱上了霸道总裁萧亮,然后一场车祸让女主变成美女米朵(整容多么重要)。然后凭借傻白甜吸引了男主。但是故事还没有完,一直默默守护傻白甜的好友,男二落入俗套地爱上了女主。最后狗血的事情发生了,男二靠一集挤走了和女主爱恨痴缠了六十几集的霸道总裁,成功上位,好一部备胎励志片!

克拉恋人 备胎的逆袭克拉恋人 备胎的逆袭

  说好的男二默默离开呢?编剧不走寻常路啊。网友纷纷表示接受不能,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尾。这部剧仿佛宣告了备胎也有春天,备胎也会有美好结局。那么,在现实恋爱中,有备胎究竟是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还是聪明人懂得不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呢?看看集智慧于一身的网友们怎么说。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备胎 克拉 恋人 小三 上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