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制作公司指责爱奇艺屡次抄袭 相似度刷爆纪录

韩国制作公司指责爱奇艺屡次抄袭 相似度刷爆纪录
2018年04月10日 00:09 新浪娱乐

据悉国际IP保护协会FRAPA在电视节再次点名《偶像练习生》抄袭了,发布数据显示抄袭相似度为88分(满分100),并称爱奇艺抄袭相似度刷爆世界记录,成为史上抄袭之最,并对此表示震惊和惋惜。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偶像练习生与101的相似度达88分偶像练习生与101的相似度达88分
偶像练习生偶像练习生
produce 101produce 101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戛纳电视节举行,据悉国际IP保护协会FRAPA在电视节再次点名《偶像练习生》抄袭了,发布数据显示抄袭相似度为88分(满分100),并称爱奇艺抄袭相似度刷爆世界记录,成为史上抄袭之最,并对此表示震惊和惋惜。

  原版《Produce101》制作公司CJ的代表黄先生也在电视节上公开指责爱奇艺并不止一次抄袭韩国的重点IP,并称中国也有像腾讯、优酷等尊重IP的公司,希望不要因爱奇艺等少数公司拉低中国在国际的品牌形象。(XLZY/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