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组建“女团”,动作很大

好莱坞组建“女团”,动作很大
2018年05月28日 07:55 新京报

今年暑期档开端有八位美女主演的动作影片《瞒天过海:美人计》,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集合五枚演技派美女出演的间谍动作片《355》正在紧张筹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图图例
女星分析女星分析

  在动作片领域,男星一直作为主导地位和票房保证而坚定存在,其中出现的女星多是花瓶点缀。这个动作片性别失调甚至是略带“歧视”的窠臼,在今年暑期档开端将被八位美女主演动作影片《瞒天过海:美人计》,用粉拳组合打破。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集合五枚演技派美女出演的间谍动作片《355》正在紧张筹备,据说要大发雌威,狠“怼”男性同行“邦德”和“波恩”。两部影片将再次证明,女性也可以成为动作片第一生产力,它们虽然还没有上映,我们这次换一种角度,用一些数据来分析两部美女团战影片阵容,看一下美丽身影后的竞争奥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