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方发声否认无艺德:已积极完成约定录制内容

鹿晗方发声否认无艺德:已积极完成约定录制内容
2018年08月10日 18:30 新浪娱乐

《这就是对唱》官方发文称导师鹿晗因个人原因退出节目录制,张韶涵将临时救场。随后网传节目组某导演发文痛批鹿晗,暗指其疑因陪女友去日本“任性缺席录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鹿晗工作室声明鹿晗工作室声明
鹿晗鹿晗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鹿晗[微博]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无艺德”传闻,并称将追究法律责任。文中表示:“我方与该节目签署合约中所有约定的录制内容已全部完成,”“请发布相关不实言论的娱乐媒体、自媒体及个人账号立即删除恶意中伤相关内容,并禁止各种形式的传播行为。”“此声明中的相关事项,我方已交由律师处理,亦不会再回应与该节目有关之言论。”

  据悉,今天下午,《这就是对唱》官方发文称导师鹿晗因个人原因退出节目录制,张韶涵[微博]将临时救场。随后网传节目组某导演发文痛批鹿晗,暗指其疑因陪女友去日本“任性缺席录制”,直言他此举不顾节目组的心血、和另外两位艺人不断为他调整档期……并公开放话:“没有艺德的艺人,到底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