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终于开播 槽点实在有点多

《如懿传》终于开播 槽点实在有点多
2018年08月22日 06:30 重庆晨报

8月20日晚,观众期待已久的《如懿传》终于播出了!但是随着节目马上播出,网友各种吐槽也遍布弹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8月20日晚,观众期待已久的《如懿传》终于播出了!但是随着节目马上播出,网友各种吐槽也遍布弹幕。

第一集中周迅的造型第一集中周迅的造型

  首先被网友质疑的是周迅的扮相。因为周迅真的不年轻了,她在几年前出演电视剧《红高粱》中少女角色的时候,就已经非常勉强了。如今再演十几岁的少女,看着全是违和感。尤其是在第一集中,她的造型不仅显得老、脸还长胖了一圈,脖子上的丝巾也匪夷所思。对此网友吐槽表示,霍建华37岁,周迅44岁的两人扮嫩,看着真是出戏。为啥导演就不用其他演员演两人年轻的时候。

  其次被网友们吐槽的是周迅的声音。众所周知,周迅的声音真的非常粗,男主霍建华的港台腔都可以接受,但是迅哥的声音真的忍不了。于是有不少网友质疑,为什么周迅不用配音,听着真的很出戏。

  另外,最让网友受不了的是各种广告满天飞。通过对前几集的观察可以发现,目前如懿传中已经出现了片前广告、贴片广告、中插剧场等多种形式。每集播放前,非会员需要体验60S的广告后才能进入片头曲时间。而这些广告中不乏剧中演员饰演的妃嫔手拿彩妆、饮品,念着广告词的操作。

底部碍眼的广告底部碍眼的广告

  开播后的《如懿传》在视频网站的画面上出现了全程广告,不仅使画面十分不美观,还遮挡了部分字幕。网友纷纷表示不能忍受,并将该剧送上了热搜。随后,视频平台官方发布道歉声明,表示是广告投放出现bug。

网友吐槽广告多网友吐槽广告多
腾讯道歉截图腾讯道歉截图

  而看到声明的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纷纷表示:“故障还真是巧啊,怎么别的剧就没呢?”“最近失误也太多了吧~结果被嘲的是剧~可走点心吧”

  最后,同档的《延禧攻略》播出在前,色调、布景、演员、剧情也收获了一大批摇旗呐喊的忠粉,同题的《如懿传》此时播出,不免被观众拿来比较。《如懿传》的服化道、演员诠释未达成这些观众心中“高出《延禧攻略》一大截”的标准,因此这一方面也遭到诸多吐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