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确定小规模重映 所获票房不参与分账

《战狼2》确定小规模重映 所获票房不参与分账
2018年09月14日 08:09 新京报

关于《战狼2》重映,大地院线旗下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收到类似通知,但这并不是大规模的复映,同时票房不参加分账,更多属于影院的个体行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战狼2》剧照《战狼2》剧照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微博博主“TNABO北美票房榜吧”爆料《战狼2》预计将于9月19日-10月19日重新上映,今日下午,网络上也有“大地院线将开展《战狼2》影片复映活动征集”的截图。新京报记者向多家院线求证,其中大地院线旗下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收到类似通知,但这并不是大规模的复映,同时票房不参加分账,更多属于影院的个体行为。随后,记者询问了首都电影院、上影影城SFC等影院工作人员,他们表示暂无收到类似消息的通知。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认为,“小规模重映属于院线行为,很有可能是为了影片差异化内容进行的操作,票房不参加分账对整体大盘影响更是微乎其微,可以说用这个影片来振兴票房是很难的。”

  记者了解到,查询猫眼专业版票房软件可见,9月19日当天确实已经有了《战狼2》的预售,并有了1.6万票房成绩。关于选择《战狼2》进行复映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是考虑到九月影市票房相对比较冷淡,另外今年国庆档也缺少主旋律的影片,复映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选择。去年7月27日,由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战狼2》在内地上映,影片上映后引发全国观影热潮,下映档期一度延期2个月,内地最终总票房高达56.81亿元,打破《美人鱼》此前创下的33.92亿元纪录,成为目前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电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